主页 > 莆田热线网 > 新闻 >
 

莆田福德医院中医康复科提醒加班族,严防颈椎病

“今天感觉怎么样?”

“谢谢郭主任,现在颈部舒服多了,昨天晚上也睡了一个好觉!”

“今天推拿加针灸,再巩固下疗效。”

“好的。”

近期,38岁的陈先生,总是感到颈部不舒服,连续几周的疼痛,导致一段时间不能睡个安稳踏实觉。这几天在莆田福德医院中医康复科主任郭建东的治疗下,不适症状明显改善,随着睡眠质量改善,脸色明显红润,心情也好了不少。

莆田福德医院中医康复科郭建东主任介绍,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加班族增多,颈椎病患者也逐渐增多。对于颈型颈椎病以及症状比较轻微的神经根型颈椎病,可以使用推拿按摩的方法,推拿按摩能够有效的缓解局部的肌肉痉挛,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带走炎症性致病因子以及代谢产物,加强局部的营养物质及氧气,有效的缓解颈肩部的疼痛症状。对于严重的颈椎病,如颈部损伤、颈椎错位、颈部失稳、椎动脉型颈椎病并伴有严重的椎管狭窄患者,则需要进一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科学治疗。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