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莆田热线网 > 新闻 >
 

莆田福德医院陈章德董事长受邀参加海南博鳌钇90精准治疗专题研讨会

2023年4月21日,莆田福德医院陈章德董事长,在海南博鳌会议中心孔雀厅,受邀参加了中国大健康千人领军人物大会暨第三届GE医疗博鳌大健康领袖峰会钇90精准治疗专题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的有GE医疗与业内专家、国内知名非公医院领导人和管理者参加。

此次钇90研讨会,首先由GE 医疗集团领导致开幕辞,而后邀请了国内开展钇90治疗最早的介入领域专家以及核医学领域专家,共同分享钇90 精准治疗的成功经验,同时就钇90治疗项目非公医疗前景展望、GE精钇智准平台助力钇90精准治疗+等议题,与会同行齐聚首,相互交流、展现智慧经验,共话钇90美好未来,共绘新未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钇90技术必将为更多肝癌患者带来新的福音,共同推动非公立医疗事业蓬勃发展。

“我们将以此次钇90研讨会为契机,不断适应医疗新需求,推进医疗技术新发展,以造福更多患友,为建设健康莆田,贡献莆田福德力量。”会后,莆田福德医院陈章德董事长表示。

作为一家非公医院,莆田福德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树立民营医疗的行业典范”作为自己的愿景,把人民群众的健康高高举起,不断追求更高、更新、更好的医疗技术,不断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陈章德董事长受邀参加博鳌钇90精准治疗专题研讨会,是践行莆田福德追求医疗新技术的实际行动,是对莆田福德不断追求医疗新技术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建院以来医疗技术不断取得新突破的体现。相信博鳌钇90研讨会,既是莆田福德发展史上的一个精彩瞬间,也是医院取得新成就、谋求新发展的良好开端。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