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莆田热线网 > 新闻 >
 

【擅长领域】莆田福德医院“心内大神”沈清来教授

 

微信图片_20221228162731.jpg

        沈清来,教授,主任医师,现任莆田福德医院副院长兼心内科主任;沈清来教授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从医50多年;原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原莆田九五医院心内科主任;原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内科教研室主任;原莆田市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内科组组长;原福建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常委委员;原福建省医学会心电生理起搏分会委员;获莆田市政府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多项。

微信图片_20230412091058.jpg

沈清来教授擅长冠心病的介入诊断及治疗、各种心血管病危险因子(高血压、脂质代谢异常、糖尿病等)的防治、心力衰竭诊治、血栓栓塞性疾病的抗凝和抗血小板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病的一级预防和二级预防、以及全身性疾病累及心脏的诊治等;各类心血管疑难病症的诊断及鉴别诊断;各类心血管重症的抢救及应急处理。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