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莆田热线网 > 新闻 >
 

引进业界名医专家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心内大神”沈清来教授加盟莆田福德医院

2023年4月1日,莆田福德医院在门诊楼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心内大神”、“泰斗级专家”——原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原莆田九五医院心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资深专家沈清来教授来院坐诊,沈清来教授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从医50多年的他,曾担任莆田市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内科组组长,福建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常委委员,福建省医学会心电起搏分会委员等重要职务,曾获莆田市政府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多项。沈清来教授加盟莆田福德医院,将为来院群众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专家门诊服务。

莆田福德医院始于2018年,位于莆田城区中心位置,荔城区仪莘路1266号,是集医疗、急救、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综合医院”,莆田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医疗定点机构,莆田市120急救网络医院,工伤等级评定定点医院。医院共设门诊楼、内科楼、康复楼3个院区,总占地面积60多亩,医疗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医院以“厚德、求精、严谨、高效”为院训。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