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莆田热线网 > 新闻 >
 

雷锋月,福德人在行动

三月春风暖,福德公益行。为纪念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从202333日开始,莆田福德医院先后派出4支医疗志愿小分队,深入学校、社区、工厂,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以福德人自己的方式,弘扬和传播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化为健康公益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第1场,走进莆田市老年大学。

3月3日上午,莆田福德医院组织医疗志愿者,深入莆田市老年大学开展义诊活动。

第2场,走进莆田九龙小区。

3月4日上午,莆田福德医院派出医疗志愿小分队,参加由莆田市妇联、城厢区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志愿暖春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医疗志愿小分队成员为莆田九龙小区群众送健康。

  第3场,走进莆田市双源鞋业。

3月4日下午,莆田福德医院派出医疗志愿小分队,深入莆田市双源鞋业开展义诊,给企业职工送健康。

第4场,走进馨宜新天地广场。

3月5日上午,莆田福德医院派出医疗志愿小分队,参加由荔城区拱辰街道牵头在馨宜新天地广场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莆田福德医院医疗志愿小分队“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