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莆田热线网 > 新闻 >
 

莆田人有福啦!猩房一手房直卖网让随时随地看房不再是一种奢望

“下周还有好多工作要做,房子却才看了一两家?”

买房始终是一件大事,精挑细选在所难免,相信大部分买房人都体会过挤时间去看房的无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货比三家过后,再回去与亲人好友讨论,买房过程的体验感和整体效率着实不佳。甚至有的购房者在外地工作,回来看个房更是相当不便。

当买房路上还是充满奔波...猩房(xingfangw.com),乍然而生。

不一样的购房体验正遇见莆田生活。

猩房(xingfangw.com)一手房直卖网基于前沿互联网科技,将尖端智慧融入一手房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全面结合发展,以严苛标准检验每一处细节,以专业态度执行每一次服务,致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客户体验。

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地图、VR现实虚拟技术等先进互联网科技,实现需求与房源的快速匹配,有效解决看房找房低效的难题。

1.地图VR720°实景看房新体验,随时随地找新房

线上平台基于腾讯电子地图大数据点位,并运用时代前沿的VR互动技术,用户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互联网移动终端进入猩房(xingfangw.com)平台,便可轻松实现地图VR720°线上实景看房。

“空降”售楼部的全新体验,身临其境的切实代入感,猩房(xingfangw.com)致力于打造真实、高效、便捷的看房新模式,让每一次置业需求变得更加轻松、愉悦。猩房(xingfangw.com)并拥有及时、全面的一手房楼盘字典,畅享一站式找房选房,全面满足用户的购房需求。

2. 免费全程一对一专业购房服务,让买房成为舒心之旅

基于高品质的服务理念,猩房(xingfangw.com)在线下打造了一支由资深房产专业人士组成的置业专员团队,并建立了严格选育用留机制,确保以统一高标的服务水准接待每一位用户。全程一对一免费服务,为用户购房提供专业的指导与解答,以高水准、针对性的服务让购房就此成为舒心之旅。

置业专员将根据用户的需求匹配相应的楼盘房源、提供用户意向的楼盘测评、进行售前策略指导,全程为用户的选房、看房、购房提供信息及决策支持,帮助用户规避购房中产生的风险,杜绝用户所顾虑的虚假数据、夸大优势、隐瞒负面等问题。更有免费专车,节省看房成本,并提供最低渠道购房价格,使用户能安心、实惠的购买到心仪房源,全程免费为用户拥有称心如意的新家而保驾护航。

猩房(xingfangw.com)一手房直卖网融合前沿互联网科技与高品质专业服务体系,打造“线上+线下”一条龙置业服务。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