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莆田热线网 > 新闻 >
 

28城“智慧园区 诚信创业”巡演持续开展 北京一融巡演会隆重举办

  11月25日,在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北京众创空间联盟的指导下,由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及《中国孵化器》杂志主办,太库(北京)孵化器协办的“智慧园区 诚信创业”峰会暨一融巡演北京站在北京太库孵化器盛大开启。活动现场,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北京市科委高新处、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等领导莅临现场,为创新创业再添“智慧”助力。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和保增长“新引擎”的背景下,打造“全要素、多元化、高效率”的孵化服务生态圈,形成政府、服务资源、服务载体、创新创业主体间的联动成为必然趋势。据介绍,截至2015年底,北京市共有众创空间200余家,孵化器、大学科技园150余家,服务企业超过2万家。 根据《2015年北京市众创空间发展报告》显示,2015年北京市新创办科技型企业突破4万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万家,数量居全国首位。

  为了更加贴切地服务园区,针对目前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在面对金融机构信用评估时遭遇瓶颈等难题,在北京市各个委办局的支持与关注下,由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倾力打造的北京科技一融服务平台今年迎来升级版。在突破传统科技和产融信息服务基础上,全面深化和提升大数据服务内涵,全新开发建设了基于企业诚信工程和征信服务为核心的“诚信创业”园区征信服务平台,以及“智慧园区”一融孵化项目。在原有平台基础上,全面融合北京优质创新孵化要素与载体,同时聚合全国优质孵化服务机构,提质增效,创新性升级打造“智慧园区,诚信创业”综合科技服务平台。

  其中,“一融孵化”是专注为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搭建的智慧园区信息化管理平台。平台基于精准动态的企业与服务数据,针对企业在不同生命周期的服务需求,指导孵化载体予以企业高度匹配的精准化服务,并通过在线、及时、可视、数据、信息、交互等属性的支撑,推进载体服务的集约化、体系化,从而大幅提升孵化企业的生存率与成功率。“O2O服务模式不仅能形成多方合作的完整闭环,还成功嫁接起中国与北美地区在科技、项目、人才等方面交流、交互、交融的桥梁。”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云涛表示,今年平台还积极利用海外分公司,吸纳海外创业者回国创业,目前平台上推出的“百百计划”,包含了北美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信息技术等8个热门行业的优质项目,已经有近120个海外项目进入到与全国各地政府、载体的深度对接。

  信隆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咨询、孵化加速、上市服务在内的综合信息资讯服务,这次‘诚信创业 智慧园区’活动,是全国28城服务下园区的全国下沉,实现更加贴切的园区服务,全面解决企业尤其是中小微在整个成长周期中遇到的难题。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